Saturday, June 20, 2009

七十二变?不好料。不变才好料。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东西就是变”
这句话,是我在去年的时候,在我的亲戚家里头的一本心灵大师所写的心灵论读到的。我相信那本书应该蛮著名的。
对。他写的理论听起来确实头头是道。我也很相信,他说的理论,大家听了都会点点头。
我一面看,一面点着我的大头。看到了那一句,我就迟疑了一会儿。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东西就是变”
对。很多东西都在变,我们对这些改变真的作不出细毫的影响甚至控制.当然,我们也只能白白接受。可是,他是否是完全正确的呢?他是谁?他是心灵大师!我知道~出了很多有名书籍~我也知道~无论如何,我知道,他也是人。就算他会飞也好!他还是一个会飞的人。哈哈!
我读到这里的时候,我的大头里冒出了一个念头-可以说是答案吧?
我认为他对一大半,只错了一点。可惜,错一点,还是错,没有同情分。
这世界有个千年不变的道理,那就是耶稣爱你~
这就是我脑海里那时突然所冒出来的念头。
神使世界一直在不停的变换中,从这里就已经衬托了他那伟大又永恒的爱。因他的爱不被时间影响,永无止尽。阿门。

4 comments:

  1. 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我的大头

    Repeat this and you will be cured. -_____-

    Don't remind yourself of this disease la. Wtf =.='''

    ReplyDelete
  2. haha! i like your comment daniel! =D!

    ReplyDelete
  3. 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点着我的大头

    U r being more serious... -_______-''

    ReplyDelete